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我想做的當然是做愛做的事。」四川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玄天魔沒有趁勝追擊,鬆開路小西:「這一擊還不夠強勁,來一招更關埔路水車頭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強的吧!」

◆第三十八話:獵捕

「古代人……」

隨著攝影機攝影、電視的轉播,留美子在叢林中快速穿梭,觀眾的心也隨之跳動。

突然問,從玄天魔背後衝出一個人影,往玄天魔背部猛踢,事情來得突然,玄天魔被踢飛出去。仔細一看,衝出的人正是路小西。舊城南路縣府一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江大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玄天魔強得無法想像,路小西的攻擊對他無效,無法傷他半分。

「玄天火掌!」

「不管勝負如何,我心巴望跟你一戰,非常巴望,為了庇護留美子,我不吝一切。」

路小西從地上爬起,擦擦嘴角的血跡:「可惡!不經澤村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要太瞧不起人!」再度快速衝向玄天魔。

留美子在旁邊為路小西擔心照門照鏡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小心!古代人!」

「怎麼樣?你的能耐就到此為止嗎?路小西,你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期待與你一戰這麼久,沒想到你只有這樣能耐,戰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

「起來,再站起來,讓我看看你的能耐,我不希望你這麼早就敗北,我不想對不起你這個老伴侶。」

玄天魔對留美子發出預告,半個小時往後就要姦殺她,留美子聽到本款消息簡直是嚇壞了,不絕向前跑,搏命的跑,不管利草劫傷腳,她的腳傷痕纍纍,染滿鮮血,快速在叢林中跑著。

路小西被擊中,感到一股至熱炎氣,湧人體內,完全無法抵擋這一股炎氣,整個身體就好像要燃燒一般,一股強大怒火在心中燃燒,強大掌力在胸口產生爆炸,整個人快要燃燒起來,快被溶解。急忙提起體內真氣抵禦,兩個力量在體內產生劇烈爆炸,整個人被彈飛出去,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路小西快速移動身軀,以太極圖為陣形,一人分飾八角,繞著玄天魔攻擊,使出八大劍招,「撥雲瞻天」、目龍出澤」、「野火分鬃」、「天雷行空」、「風掃梅花」、「蜻蜒點水」、「開門見山」、「軸底看地」,玄天魔陷入劍陣,一道一道擊打,打在玄天魔身上,同時有一股反力反擊,路小西強勢攻擊夾帶各種強大勁力,猛擊玄天魔各大穴道。頭、胸、腹部、四肢紛紛中招。

路小西心中叫苦,這樣的攻擊仍然傷不了玄天魔,玄天魔簡直不是人,強得無法想像,難道沒有方式可以打倒他嗎?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那兩股強大的氣吹向路小西,路小西被這兩股氣逼退好幾十步,全身感到萬分難受,匆冷匆熱,皮膚好像被侵蝕一般。

「你不要太傲慢,我不會讓你南雅東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得勝,我必然會傷你,我用我的性命豁出去。」

「留大茅埔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美子……,可惡,玄天魔你究竟對留美子做了什麼事?」

「般若腳,長虹頭濱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貫日!」

突然間在旁邊出現一個人,路小西看了一眼,嚇一跳,阿誰人居然是在地下水道遇見的阿誰糟老頭,當時他突然消失,如今又突然出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路小西快速衝向玄天魔,整個身體躍起。

「我早就覺悟,跟你這一戰我知道無法迴避,我早就有死的準備。」

從玄天魔眼中露出無比的殺氣,讓路小西看得不禁心寒,玄天魔往前快衝,往上一飛躍,整個人在路小西眼前消失。

儘管留美子怎麼跑,霓虹燈光仍照著她,她知道,玄天魔一直尾隨著她,她無法逃脫出玄天魔掌中,像是一隻被蛇盯上的老鼠。留美子馬不絕蹄的跑,腳都跑腫了,仍然躲不過燈光,她知道玄天魔緊跟著她,不知跑了多久,她不絕的喘,突然間燈光消失,她擺脫了玄天魔嗎?她心中感到懷疑。

糟老頭不理會路小西的話,反而走向玄天魔,毫無恐懼,路小西心裡想:這個糟老頭究竟是誰?

路小西發現不可以這樣蠻幹,玄天魔強得無法想像,更何況右手掌已經受傷,無法使力硬打,與玄天魔硬碰硬。

「迎風撣塵!」

「我不需要雷刀,我用赤手空拳雪峰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打倒你。」

「在這緊要關頭,我只差這個女人,我就會變成最強的人,為何你要突然出現?害我不得不先對付你,看來今天我要殺了你,我才民權新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能實現我的夢想。」葵扇湖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玄天魔一步一步接近路小西,眼神露出無比可怕的殺氣,路小西心中從來沒有那麼恐懼過,他感到害怕,眼前這個人強得無法想像,他的身體不自禁的顫抖。

「川流不息!」

這一掌非常強猛,所有力量集中在這一掌上,往玄天魔的胸口猛擊,沒想到玄天魔不躲避這一擊,這一車下偏下倚擊在玄天魔胸口,發出帕啦清脆響聲,路小西竟傷不了玄天魔半分,玄天魔像是妖怪一般,路小西的拳好像打在鋼鐵上,手多處骨折,鮮血從手掌中滲出,路小西握住右手掌,暗中叫苦,右手再也下能握拳。

這段轉播在NHK電視台播出,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插播?但是這個節目收視率節節上升,驚悚的殺人節目引人入勝,讓人充滿好奇心,越是光怪陸離的節目,越是有觀眾觀賞,收視率已經創下百分之二十,越來越多的觀眾關心留美子的生死,留美子是否如玄天魔預言一般?在螢幕之中被姦殺而死。

「我不知道,我四處認家,到處流浪,為什麼會在這裡遇見你?我也不知道。上次你跟力士對打,這一次你又跟這個人對打,看德源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來我錯過一場好戲。」

路小西再次站起,全身力量集中在拳中,往玄天魔猛力攻擊!

暗中中,留美子心中害怕,不知道要逃到哪裡?她真的擺脫得了玄天魔嗎?

路小西再度站來,雙眼完全血紅,十分恐怖的眼神:「我必然會傷你!」

路小西整瑪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個身體躍起,將近一個人的高度,表面攻向玄天魔的胸部,但是這是一個虛招,身體一翻轉,虛晃一腳猛力往玄天魔背部用力一踢,那一腳踢得很強勁,發出強勁風聲,玄天魔早就看穿路小西這一招,身體虛晃,閃過路小西這一猛踢,身體一旋,反踢在路小西背上,將路小西壓在地上,那一腳非常強勁,地板被擊出一個凹洞!

玄天魔本事那麼高,她真的能擺脫他嗎?還是玄天魔躲在某個暗中之處,趁機要扼殺她的生命?留美子心中好害怕。

玄天魔的魔掌慢慢伸向留美子,身子慢慢包抄她,手伸出抓住留美子,身體撲向留美子,舌頭在留美子頸上舔,露出狼子野心。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經過半個小時,玄天魔就要出現來了結她的生命,留美子心中毛骨悚然,好害怕,不禁喘著氣,冷汗直流,這是恐怖的時刻,四週一片暗中,她向四周摸索。突然間,好像摸到軟軟的東西,那是什麼?是人嗎?是玄天魔嗎?

「天,撥雲瞻天!」、「澤,青龍出澤!」、「火,野火分鬃!」、「雷,天雷行空!一、「風,風掃梅花」、「水,蜻蜒點水!」、「山,開門見山!」、「地,軸底看地!」

「玄天真氣!」

跟我一戰,被你偷襲中了一刀,我兩尚且打成平手。如今我變得更強,已經接近無敵之境界,你憑赤手空拳怎麼可能打贏我?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路小西決定使出少林硬氣功,再加上武當玄奇太極拳、刀、劍,要從傳聞方位克制玄天魔。

「路小西,沒想到你這次居然可以健康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即時出現,等了許久,你這次最爭氣。在一個時代,你我來自同一個世界,我一直認為你是我在這個世界唯一的伴侶,原本想讓你參觀我變成天下無敵的境界,讓你看看我是世界上最強的人,但是這個夢很難圓。

拳握半拳,拇指放入掌心位置,猛力大喊一聲,一股強勁勁道從身上散出,那一股好強的氣勢,連帶空氣快速晃動,叢林中的樹木隨著路小西強大的氣,跟著一起晃動。

玄天魔看一眼,不禁笑了一笑:「很有趣,本德興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來你想跟我比內力。」

「龍爪手,捕風式!」

兩股內息在玄天魔體內竄起,這兩股力量是水火不如。一股是玄天魔的「玄天真火」,另一股則是他的「玄天寒氣」。兩股真氣在他體內亂竄,隨著手勢射出,氣勢一出,驚天震地,洶濤駭浪,氣勢如虹。兩股真氣在四周亂竄,整個樹林強力晃動,一股至陰至寒,而另一股則是熾熱火炎,所有叢林中的動物被驚定,強大的氣使得玄天魔旁邊的樹木連根拔起,向外橫飛。

「這一戰我沒有把握,但是為了你,我會力戰而死。」

路小西吸進一口氣,一跨步再度衝向玄天魔。

「進步七星!」

路小西緩緩向前走,雖然走得慢,身影卻是重重,連走七步,出現七個分身,好像有七個路小西,瞬間將玄天魔包抄。

「哈哈哈!路小西,你變得越來越愛說笑。當初你手握天下第一刀「雷刀」

同時出腿掃足踢向玄天魔,七隻腿一起踢向他,玄天魔不動,任憑七隻腿踢他,發出啪啦響聲,路小西小腿隱隱作疼。再以肩撞方式,撞擊玄天魔,玄天魔不為所動,兩股內力藉機竄進路小西的身體,路小西肩膀感到辛辣陰寒,知道玄天魔的厲害,立刻彈退與玄天魔分開。

路小西心裡想:以拳腳不可,那就以陣勢對付,擺出太極兩儀劍陣。

「周易太極圖,兩儀為主,八卦為輔,陰陽為兩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為和睦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八卦,乾為天卦、兌為澤卦、離為火卦、震為雷卦、巽為風卦、坎為水卦、民為山卦、坤為地卦。我就以手代劍,使出武當太極兩儀劍陣。」

「大力金剛掌,烈火錐!」

「不要!你不要這麼做!」

環繞數圈,走完太極圖四大周天,收招,玄天魔身體各大穴道竟然鼓起,就像吹了氣的氣球,慢慢漲大。路小西以為攻勢奏效,將內勁擊入玄天魔體內,見著玄天魔身體漲大:心中暗喜,可是沒有多久,玄天魔身體又消下去,恢復原狀。

「好舒服,你的內勁在我的體內定一圈,弄得我很舒服。」

「少囉唆,我不會那麼容易認輸,我必然會力戰到底。」

留美子嚇得拔腿就跑,無奈衣服被玄天魔扯住,無法逃走。用力一扯,就將留美子衣服扯破,露出粉白的身體,與粉紅色的內衣。留美子好美好鮮嫩,玄天魔看得口水直流,留美子快跑,一轉眼,玄天魔就出現在她的面前,轉個標的目的,又出現在她的面前,玄天魔神出鬼沒,留美子完全逃不出他的掌心。



雙爪猛力擊出,空氣隨著招式流動,強風從指尖滲出,急速攻向玄天魔頭部,玄天魔對路小西這一招完全下迴避,反而迎面衝向路小西,路小西抓住玄天魔的頭顱,驚見頭殼異常堅硬,無法傷他半分。玄天魔將頭往前一衝,擺脫路小西抓勢,猛力撞擊他的頭部,路小西鼻樑被撞歪,鼻血噴出,門牙被撞斷,整個人被撞得向後衝飛,狼狽撞在地上。

「太極拳十三勢!」

「太極拳十三勢的精神是:彼不動,己不動,彼微動,己先動,勁似松非松,將展未展,勁斷意不休。先在心,後在身,腹松氣沈入骨,神舒體靜,刻刻在心,切記一動無有下動,一靜無有不靜,區運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牽動往來,氣貼背而斂入脊骨,內固精神,外示安閒,邁步如貓行,運勁如抽絲,全身意在精神,不在氣,在氣則滯,有氣者無力,無氣者純剛,氣若車輪,腰如車軸。」

「太極拳十三勢,棚、履、擠、按、采、冽、肘、靠、進、退、顱、盼、定?」

只見路小西快速衝向玄天魔,身影不絕改變,所使出的是太極拳十三勢:「棚、履、擠、按、采、冽、肘、靠、進、退、顧、盼、定」,以「棚」抓住玄天魔的拳將他的拳托高,以「履」快速尋獲攻擊間隙,以「擠」改變玄天魔標的目的,以「按」壓抑住他的身體,以「采」將身體轉到別的標的目的,以「冽」使玄天魔雙拳分裂轉向兩邊,以「肘」頂住玄天魔胸口,以「靠」將本身的背靠住玄天魔的背,以「進」將玄天魔推卻,以「退」又將玄天魔拉回,玄天魔不絕的在路小西的雙手間環繞,路小西猛力一擊,擊在玄天魔的胸口上,整個身體向後退了好幾步!

「很有趣,這就是太極拳嗎?不愧是武當的絕學,把我耍得團團轉。花巧雖多,但沒有什麼破壞力,根本傷不了我。路小西你令我太失望了,期待跟你一戰,卻拿出這種成績,我一直在進步,一直變強。你卻不停倒退,變得比以前弱了許多。這一戰戰得真不過癮,我悲觀了,不想跟你再戰下去,就用雙手親自了結你的性命。」

「你說什麼?古代人,你要小心一點,玄天魔是異常厲害,你要小心應付。」

「TIME’SUP!時間結束!半個小時已經過去,執行死刑的時間開始。」

路小西感到殺氣從上方而來,抬頭一看,玄天魔居然躍數十公尺高,往他快速俯衝。

「沒有用,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玄天魔快速向路小西俯衝,雙掌猛擊,一股至熱王炎的熱氣被擊出,噴出熊熊熾熱火焰,雙掌猛力擊在路小西胸口上,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路小西完全無法躲避,這一擊命中他的胸口。

玄天魔變得瘋狂起來,撕碎留美於的衣服,扯下胸罩。留美子的胸部雖然不大,但非常粉白,十分誘人,乳暈是處女般的粉紅色。玄天魔揉著她的胸部,越揉越過癮,越揉越興奮,口水不禁流下。

路小西倒在地上呻吟,身體受到嚴重灼傷,心裡想:茅子埔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這是多麼恐怖的掌力?

玄天魔永豐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漢陽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實在是太強了,強得無法想像,要不是有真氣護身,必然被玄天魔一掌打死。這麼強大的敵人,又要如何對付他?難道沒有辦法?沒有方法可以打倒玄天魔嗎?他們之間的實力相差太多,倘若有雷刀,那就好了。

「留美子,你的命由我來庇護。我跟你說一件事,我已經將你當作我的女楓林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人,我會用我一生來庇護你。」

起勢,縱身一躍,使出絕招,身體往上一躍,再快速往下俯衝,雙爪張開,往玄天魔頭部攻擊。

「糟老頭三峰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會突然出現?」

一道微弱的燈火點燃,從下方慢慢往上提,照亮一些東西。留美子看得出來,那是雙人的腳,男人的腳;燈火上升,慢慢地看見腹部、胸口、頸部,最後照亮他的臉。留美於看了一眼,嚇一跳,阿誰人居然是玄天魔。突然間燈火全開,照亮四周。

「你快一點離開,這裡十分危險。」

「路小西,你憑什麼跟我一戰?你的雷刀呢?」



力行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木屐寮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衡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